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NO.118 fish

縣市:台北市 姓名: fish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想以身作則的來愛護台灣的每一吋土地和海洋。當我看見朋友照片裡的蘭嶼,陽光灑落,小丑魚就在純淨的海洋裡嬉戲,我真的是感動萬分!以身作則看似簡單,但從身邊的人影響起,我相信蘭嶼的未來是可以期待的!未來蘭嶼依然是風光明媚,擁有原始自然景觀。

←轉貼自朋友: Nemo Chu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準備跳繩送給當地居民,跳繩是很容易上手的遊戲,不僅能獨樂樂也能眾樂樂,我希望能藉由跳繩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增加大家互動的機會,如果能看到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我想我也得到了一份愛的禮物!這也是我所期待的。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愛海,卻未到過台灣離島,當大家計劃遊玩時,就在幻想著能前往擁有原始文化魅力的蘭嶼,體驗當地自然景觀和居民的熱情。我想親眼看看蘭嶼的美!我想把我的腳印留在蘭嶼的沙灘,然後帶著滿滿的回憶分享給大家:能有這美好的開始,我想這一年的我一定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