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3 郭小菱

縣市:  彰化 姓名: 郭小菱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和我的同學畢業時,我們約定好每年至少要出國旅遊,在畢業五年後我們真的實現了這個願望,但當人在異鄉時讓我們更愛台灣種種,於是回來時用我們最適合的經濟(如:la new健走、政府活動、壯遊台灣)來用腳愛台灣(腳踏車、大眾運輸),踏遍了西半部的台灣角落,在這歷史的一刻我們決定到自然純真的蘭見証這百年。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為這趟特別的旅程中---獻上我最真誠滿滿的關懷與相處短暫的快樂回憶----希望我們大家都能為這特別的日子---永遠永遠深深的將這幸福快樂的一刻----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心中.----還要為在島上可愛的小朋友----準備一些彩色筆----讓他們能盡情揮灑-----把他們眼中美麗的島嶼-----畫下一張張美麗的風景畫。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在尚未發布這個跨年的訊息時.就已經有朋友找我一起去蘭嶼跨年.之後剛去蘭嶼玩回來的朋友看到此篇訊息.知道我想去蘭嶼玩.告知我這個百人迎署光ㄉ跨年活動.哇!這個場面一定很壯觀.與一群來自各地方的人一起在這美麗的倒嶼迎接100年ㄉ日出,我想應該很幸福吧!希望能夠給予我這個機會與大家一起5-4-3-2-1+迎曙光,
一同參與見證這感動的一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