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063郭庭嫣

縣市: 高雄市 姓名: 郭庭嫣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以行動來實踐愛自己的土地】,曾在澳洲生活7個月的我,在澳洲看到國外的人,以環保、珍惜的方式在愛護自己的土地,在台灣旅遊不開車都搭大眾交通工具,在居住地區附近就以單車方式,享受沿途的風景,發掘台灣的在地力,感受台灣人的人情味
【人情味】是我最愛台灣的原因,在台灣一個人旅行途中,常常在店家裡的招呼聲、問路時的熱心服務,讓我感受到一個人的旅行並不孤單!!
蘭嶼」在台灣所屬的離島-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是具有濃厚的達悟族人文生態,我從沒去過蘭嶼,所以蘭嶼總是給我神祕的形象,相信藉由這次的體驗,能夠發掘更多蘭嶼」第一次!!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跨文化的融合】笑容讓我進入雅美族的世界!!!
雅美族人捕魚集團成員,捕魚集團是一個在雅美族人中非常重要的組織,藉由「愛的禮物」並帶上我的笑容,來與雅美族人交流,並瞭解雅美族人身為捕魚集團成員的心得與榮耀。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探索「蘭嶼」神秘大門的鑰匙我已尋獲手上,只等待主辦單位讓我上船去探索蘭嶼」,進而融入雅美族的文化,We are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