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98 陳姵珊

縣市: 台中縣  姓名: 陳姵珊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蘭嶼我想是陌生卻又熟悉的地方,希望透過一個人的旅行,揭開蘭嶼神秘的面紗,蘭嶼是非常具有風情的島嶼,帶著愛台灣的熱血前進蘭嶼,希望把自己的熱血延續給蘭嶼的鄉親。透過文化的薰陶,能靜靜享受前有未有的心靈平靜,希望能保留蘭嶼最原始的面貌,最純淨的生活享受。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希望我把禮物給第一次踏上蘭嶼,第一個我所看到微笑的人。希望微笑繼續傳延下去,也讓愛一直下去,希望收到禮物的特別人,能看到禮物就想起曾有一群台灣人熱情又熱血的愛上蘭嶼,曾經有人因為他的微笑而微笑。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一個人的旅行,wow多酷。常常一個人騎著機車到處遊玩,現在不再一個人,我還有99個伴,一起分享感動的每一剎那多好,小酌一下,靜靜的躺在地上,握起身邊朋友的手,感動100年的喜悅。希望帶著行囊,我能到更遠的地方看更遠,透過這種方式徜徉蘭嶼,我想是種享受。朋友,等我巴!!我會告訴你們蘭嶼有多美。蘭嶼我來了~~~

個人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1000001251544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