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74何宛芸

縣市:基隆市 姓名:何宛芸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由於就讀地質系,在台灣上山下海地跑了快十年,從此,跟台灣的大自然結下不解之緣。最喜歡去的,總是那些沒有太多開發的地方,蘭嶼,是我心目中的一塊淨土,有著天然的地景和台灣純樸的文化,我想要親眼見證這裡的美,想要告訴所有的台灣人和外國人,台灣有這麼多美好的土地,也希望蘭嶼未來可以一直保持這份純樸的美好。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希望能認識一個同樣熱愛台灣的土地、同樣喜歡在台灣走透透、並願意深入了解台灣各地的自然美和人文美的朋友,希望能跟這位朋友分享彼此在台灣的旅行心得,希望我的「愛的禮物」能送給這樣的一位朋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前年,我去了澳洲旅行一年,然後又去了紐西蘭、新加坡、香港,在這樣的旅遊後,我的感覺是,台灣真好!很多完全不輸世界名景的天然美景,很多好吃的特色食物、親切的人們,我在這一年內不停地跟認識的外國朋友述說台灣的美,希望我能參與更多台灣美麗的活動並告訴所有人,台灣真好!


個人網站:http://kukuli.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