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90黃藍逸(布魯斯)

縣市: 新竹縣  姓名: 黃藍逸(布魯斯)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大大小小景點都等待我們去探詢!我沒有騎腳踏車環島,但我坐車開車也玩了台灣各個地方。
東海岸是我很喜歡的地方,美麗的海洋、可愛的人們。蘭嶼在東海岸的海外,對我來說是充滿熱情、勇士、知足、飛魚的地方,我想去蘭嶼,從100年的第一道署光開始!!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準備開闊的視野、展開的雙手、無限的好奇、愛大地的心要去蘭嶼,或許沒有貴重的實質禮物,但我要帶給蘭嶼的大小朋友無限的笑容,因為我期待著他們也一定是用無限的笑容在迎接我們!!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好早就知道這項活動,但在最後一刻報名,是因為我想錄製有創意的影片說服大家,我想在蘭與出遊之後,將我這次學會的影片編輯手法,在作出更能讓人感動的短片,讓大家意起體會,蘭嶼的美~
請選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