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43周芳如

縣市:嘉義市 姓名:周芳如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的每個地方都充滿著驚奇,我喜歡旅行,不論是到台灣的哪個城市,我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熱情溫暖,我的家人之中有去過了蘭嶼,我無法忘記他對我說的每一句有關蘭嶼的一切。蘭嶼的愛,我要在這次的活動中,深深的去感受他,跟蘭嶼的孩子們一同生活,聽他們分享蘭嶼的可愛。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準備了之前在11日買到的紀念車票,上面有著我給蘭嶼祝福的話,即使我回來了,這句話還是會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上;還有帶圖畫本給蘭嶼的孩子們,他們可以畫下心中最美的那一刻,在任何時候都可以藉由這本圖畫本來告訴大家,他們的故事和最愛的釣魚。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帶台灣的愛,來到蘭嶼這片土地上,也期望有這個機會,可以散播這份氣息給蘭嶼的居民、孩子們和來自台灣不同地方的人,一起和站在蘭嶼島上的每一個人,看見100年的第一道曙光;一起和大家感受在這片土地上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