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02火星人

縣市: 台北縣 姓名:火星人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不斷歷經時代的演變,不同民族的統治洗禮。我很慶幸正在經歷這段自由民主的時代。我愛台灣,所以我用行動表示。不斷的走過這座寶島上的省市鄉鎮。用心去感受、挖掘寶島的美好。我愛蘭嶼,每次看到這座小島美不勝收的圖片。總會讓人忘記一切城囂俗事,所以一定要去品味一下蘭嶼島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生命的旅程總會遇到不同生活圈的交集。因為如此,我們學會了成長。科技的時代,造成了高速成長的便利性,以及人的依賴性。我們已經習慣性的不斷在網路上傳遞及接收。
似乎又少了一份真誠的感受,我希望這份「愛的禮物」送給在旅行中的蘭嶼友人,讓我能夠再次感受愛的真諦,心靈的悸動。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想去蘭嶼感受最原始的生活型態,因為100年的曙光充滿著愛與夢想的期盼。因為一個人的旅行,讓我能夠重"心"出發,更認識我自己。因為蘭嶼人的熱情,值得我用心去體會了解。因為過完元旦,接著就是我的生日,想要有個意義非凡的日子。期待去認識其它99位>


個人網站: face 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