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31劉人豪

縣市: 台北縣 姓名:劉人豪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躺在房子的屋頂上看著比台北街頭還擁擠的星空,那一刻,我甚至忘記我是地球人」

我替一個剛從蘭嶼回來的朋友的照片所下的標題。耳朵靜靜聽著他分享這段旅程,眼前早已塞滿了那片星空,我的心跳也跟著海浪拍打著沙灘,不平靜的起伏。於是,蘭嶼兩個字出現在了我的《劉人豪這輩子一定要去》清單裡。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給那些記著對的事情的人們。
不會因為這個世界有了Wii而忘了如何找到魚群的孩子。
不會因為藍寶堅尼公布新一代超跑而忘了如何建造獨木舟的大男孩。
不會因為奇摩購物而忘了如何編織丁字褲的婦女。

給那些信仰自己生活方式的蘭嶼後代。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想我的任務不是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我,而是說服全世界的人蘭嶼的美。
!!我用錯了動詞,我想我只要誠懇真實的分享我所見所聞,就是對蘭嶼所作的最誇張的廣告了。

我喜歡聽故事,也喜歡說故事,希望這一次,能告訴大家一段關於跟蘭嶼談戀愛的故事。


個人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alan77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