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07謝小高

縣市:桃園縣 姓名: 謝小高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覺得跟周遭的朋友或不熟的鄰居陌生人好好相處.有人有須要自己能力辦的到就幫
給人和諧熱心的環境.被幫助過的人自然也會做一樣的事去感染別人.
蘭嶼的未來想像.希望它仍是不被人開發過度的島.乾淨的藍海.乾淨的路~連外國人看了也覺的好的蘭嶼島!!!!!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也許我會碰到可愛的小鬼.
也許是上了年紀的蘭嶼爺爺奶奶.也有可能是蘭嶼的年青人.
我有須要幫忙時這些人都有可能幫我.
所以~我要多準備幾個愛的小小禮物.給這些朋友~方便的話~
在合照一張~自己紀念~­­^_^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拜託別人錄取人感覺怪怪的~….
如果我第一次去的離島.是休閒的蘭嶼~<不是被觀光客佔據的澎湖.馬祖>
跟一群熱血的蘭嶼人100名朋友看著100年的日出.那會是我老了以後也不會忘記的事情以後去蘭嶼時我都會記得那份感動~然後畫出一篇漫畫~紀錄當時的這一刻.出一本漫畫書在寄給蘭嶼的小學給小朋友閱讀….<<呵呵~這樣它們就不會忘記我們這一百個人來這裡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