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09克萊兒

縣市:台東市  姓名:克萊兒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旅行讓我認識台灣,看見台灣的美,愛上與寫下台灣的美,尤其東海岸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在天氣晴朗的時候,總會看見神秘的蘭嶼出來露臉一下。蘭嶼啊,如果可以,請妳保持桃花源狀況不變,現代文明的披紗不是妳的氣質,終歸與世無爭地在外島,讓人猜想與著迷。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達悟族青年。他們會是蘭嶼的繼承者、守護者,我想對他們表達出我的敬意與感謝,並鼓勵他們,能在如此清澈的島嶼和社會生活,會是多麼和平的一件事情。
  還有一位蘭嶼朋友,雖然未曾與她認識,但我可久仰多時了。希望能在這趟旅程中遇到她,遇見她的美好。:)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最遠去過的地方是澎湖,雖然沒辦法拿國外來比較台灣的美,但我相信我所領悟到的台灣之美就像我觸到的一掬海水、聞到的一飄花香、沉溺的一縷山嵐一樣,是多麼的有靈性與美好,牠們在我耳邊悄悄的留下屬於那邊的故事。可不可以也讓我聽聽屬於蘭嶼的故事?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IcyRip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