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30 臉圓圓 (jenny)

縣市: 高雄市 姓名:  臉圓圓 (jenny)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沒有具體作法,但想用去熱愛這一片土地,所有的善良美意因為有心,進而會付諸於行動,至少我想這麼做!。期許未來的蘭嶼在文明的潮流沖擊下仍保有原始的風貌及傳統文化。
一樣迷濛的月光下一艘艘出海的獨木舟不變的是夜色有多美~星星有多亮~它叫做蘭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將愛的禮物獻給穿著丁字褲的蘭嶼阿伯及跳長髮舞的蘭嶼阿姨!
多虧有你們讓蘭嶼保有傳統神秘的色彩! 也讓蘭嶼更精彩!
請繼續這麼下去吧~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甄選標準四要件:
1.要有創意  (看了極富巧思的自我介紹影片..多少應該有感受到吧…)
2.要有創造感動的能力 (以上二題的作答真情流露,看完後應該眼角溼溼的吧…)
3.要能忍受暈船 (怕吃藥的我,只要能參加這難得的活動,要我吞下一排避暈藥也OK!)
4.要願意分享 (從得知活動後便開始就在facebook廣為宣傳~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如果我真的有幸踏上這段旅程,一定要帶回美好的一瞬間給在台灣的朋友~這就叫做分享~)

謝謝,請評審蓋上【合格】印吧! ^_____^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jenny999c

12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又好有誠意!
    當然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妳還是這麼令人感覺温暖,
    對生命充滿熱情^^
    短片超可愛的啦~^^加油哦!
    一定投妳一票的~

    回覆刪除
  3. 加油...可愛的臉圓圓MISS......靜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
    妳總是認真地享受生命的每一份感動和美好!!
    盡情地去擁抱吧~~
    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
    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哇~好有創意唷!!!
    挺你^^

    回覆刪除
  6. 非常棒的影片耶,超有創意,一定脫穎而出的啦XD

    回覆刪除
  7. 在台灣的朋友的我~看了也想踏上這段旅程說...

    回覆刪除
  8. 讚...一定挺妳的...^0^

    回覆刪除
  9. 超可愛的啦.......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
  10. 妳家樓下的志明哥~2010年12月9日 晚上8:16

    哈哈哈~~~~一定為妳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