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78 Jeff

縣市:台北市 姓名:Jeff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對我來說就是身體力行做環保,多吃素、少吃肉、節約能源。去過很多國家,台灣還是我心中的No.1。我沒去過蘭嶼,希望藉由這次機會感受這片土地,讓我愛上她也能為她做些貢獻。蘭嶼的想像:蔚藍天空,澄淨海洋,熱情島民,裝飾精美的獨木舟。我希望蘭嶼一直能做自己,保持她最美的面貌。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身為台北人,能到蘭嶼迎接第一道曙光是我夢寐以求的。相對來說,對於蘭嶼的小朋友,或許他們夢想著有天到台北101跨年,感受喧鬧氣氛、鼎沸人聲、絢麗煙火!我會帶著10份有台北101紀念性的小禮物,送給10位蘭嶼的小朋友,讓他們感受台北人的歡迎與熱情,為2010年畫下10分完美的句點。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因為我有這個夢想希望主辦單位幫我圓夢,就像練習曲東明向說的"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就是這麼純粹的理由。上班以後,出遠門的動力就少了很多,請予許我給自己一個離開喧囂城市的好理由吧!謝謝你們。

個人網站:jaywalker.pix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