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61 許祐綸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許祐綸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曾經旅遊多國,卻還是最愛自己的這塊土地。我對認識的每外國朋友,都會大力介紹台灣、熱情邀請他們前來。我對台灣有深厚的情感、對蘭嶼有無限的熱情與想像。在未來,蘭嶼將以其美麗的自然風貌與可愛的人文風土,成為一個全世界都嚮往的人間天堂。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v     禮物1號「感動」:我將帶著一台拍立得相機前往蘭嶼。在認識島上每個人、事、物時都拍照留念,並在相片後記錄當下的感動。我會將照片送給旅途中的特別的人:在民國100年認識的蘭嶼朋友。
v     禮物2號「溫暖」:我將帶著我的笑容與熱情,將溫暖送給每個認識的朋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熱情活潑、溫暖開朗;我喜歡分享、享受生活中每個當下;我愛交朋友、認識不同文化;我熱愛台灣、夢想讓全世界認識她;我沒有去過蘭嶼,卻對這小島充滿熱情與想像;我喜歡一個人的旅行、隨時準備好出發。我想與蘭嶼的朋友一起迎接100年第一道曙光。錄取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