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66黃靖殷

縣市:嘉義市 姓名:黃靖殷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2009630日認識人之島的第一天,我就瘋狂的愛上這個島嶼了,分開的第一天起就開始想念,計畫著下次的歸期,蘭嶼是我的家。我希望未來的蘭嶼能和大自然共生共榮,延續達悟人尊敬自然的生活方式,我希望我能和你們一起守護這個島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將我的禮物送給和我一樣還是學生的朋友們,希望我的禮物能伴隨著他們學習和成長,在遨翔的同時,也能帶著島上的祝福;還有我自己織的圍巾,蘭嶼的冬天,會不會很冷?而我將帶回蘭嶼的美景、文化當作我送自己的禮物並且和大家分享。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到了兩次蘭嶼,每次都只能從壁畫認識頭髮舞,這次我不能再錯過了。2011年畢業後,我希望能到蘭嶼服務,所以我想要更深入瞭解蘭嶼文化,Pongso no Ta-u(人之島)是我一輩子的夢想。PS:我不會暈船,也不怕暈船。我超想知道冬天的蘭嶼,會是什麼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