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42 Color

縣市:台中縣 姓名: Color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生於斯,長於斯,在這美麗的「福爾摩沙」茁壯。
「愛台灣」,愛護這讓我孕育成長的美麗島嶼,不是一句口號,是身體力行去守護它!
期待,自己一步一腳印地去探訪與發現台灣之美。想像中的「蘭嶼」,海天一線,原始的部落,天真熱情的孩童與住民,先民智慧的地下屋,特有拼板舟與飛魚,種種的獨特文化與自然風貌,深深地吸引著我;並且,讓週遭的親朋好友,認識蘭嶼的美好。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筆,可以記錄發生的點滴回憶;橡皮擦,可以抹去錯誤與不愉快;
筆盒,可以收藏喜愛的與美好的事物;筆記本,可以刻印著成長與學習的軌跡;
再加上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並且承載著滿滿的祝福,獻給充滿著雀躍的活力,
值得令人期待的新希望-蘭嶼的小主人翁。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沒有比擬台北101大樓的絢麗煙火,沒有不夜城裡的擁擠人潮,沒有歌舞喧嘩的舞台,沒有星光閃閃的超強卡司。只有純樸的部落,鹹鹹的海味、藍藍的天空,獨特的島嶼文化與豐富的自然生態,等著我去造訪發現。我,不要追逐城市裡的燦爛,我,只想帶著一顆悸動的心,踏上這美麗的淨土。一個人的旅行,一百位陌生的旅人,即將交織出一百篇動人的故事。我將在蘭嶼天氣晴,期待與百年曙光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