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195麗宜

縣市:新竹市 姓名: 麗宜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在台灣旅行時,我只留下足跡,我記錄點滴,盡力維護她美好的風貌,讓她不會遭到破壞,永遠保有福爾摩沙之美。這是我愛台灣的方式。
  希望蘭嶼每年的飛魚祭,能帶來觀光的人潮與促進地方繁榮,還能保有她生態的平衡,更得以作為生態研究教室,以讓她豐富的生態資源得已讓後代子孫欣賞不盡。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長者一直是我所敬重的,因為他們有豐富的人生閱歷與美好的經驗傳承。在他們身上,我們得以有智慧的開啟,並藉以豐富我們的生命。
  我所準備的愛的禮物,希望送給蘭嶼的長者,讓他們知道他們是被敬重的,更得以為我們樹立學習的典範。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喜歡旅行,熱於分享,是個容易感動的人。阿里山的日出,讓我內心澎湃;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令我為之陶醉。
  那許許多多數之不盡的風光明媚,在等著我去探訪。
  那民國100年的蘭嶼曙光,等著我去迎接。
  那與100的感動,也等著我去參與。
  還有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