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194邱姵慈

縣市: 桃園縣中壢市 姓名: 邱姵慈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旅行」是我的方式。透過旅行的出走,讓我可以親身體驗與感受台灣和蘭嶼的美及好。唯有自身的體會,才有心靈上的滋養,才會有感動的記憶。今年暑假,我透過機車環島,認識了蘭嶼,初次見到它,給我的感覺是純樸、自然以及清澈,心裡的撼動是我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未來的蘭嶼,希望它仍保有這般美麗,更期待它是喧囂城市中的心靈淨土。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希望我準備的禮物,可以送給喜愛「分享」的伙伴。因為每個人都有許多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是一段令人感動的分享,而當故事邂逅時,就是生命中最棒的火花。這份禮物希望可以讓伙伴繼續分享他的故事,更希望可以留下伙伴生命中的記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個喜愛分享與學習的人。在未得知這項活動之前,我已計畫在今年跨年活動,前往蘭嶼,因為,我想用我的雙眼感受民國100年的第一道曙光,並且為我的生命劃下一段記憶,我想向那道曙光許下我未來的夢想,也給自己大學四年來有個特別的回憶,因此,我很期待這次活動可以順利參加。

個人網站:   facebook(邱姵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