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21羅小喬

縣市:宜蘭縣 姓名:羅小喬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在國外交換學生時,我常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熱情介紹我的故鄉寶島,因此吸引了不少朋友來台灣一遊,甚至有人也來台灣當交換學生,體驗在地風情。行旅歐洲時我發現了許多觀光發達的城市、小島都有一套獨特的經營風格,蘭嶼的先天條件非常優良,我期望在未來能以不影響達美文化、不影響自然環境的方式,讓蘭嶼變成台灣最驕傲、保留最完整的觀光島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對自助旅行有所嚮往、對流浪有過衝動、對沙發衝浪有點心動的蘭嶼朋友。
*: 沙發衝浪(couchsurfing),亦即在旅行時夜宿在當地人家中,以小禮物或煮頓飯招待主人以換得借宿(你可能被安排睡在沙發、床、型態不拘)的一種旅行方式,也是我最喜歡的旅行方式!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高中畢業前的我,用四千元環台一圈當作成年式的洗禮;大學畢業前的我,踏遍歐洲大陸15國,用背包和雙足以及最熱情的心去體驗世界;研究所畢業前的我,嚮往能夠前進傳說中台灣最後一片的淨土,感受最真實最純粹的雅美文化,也希望透過部落格和自己的大力推薦能讓更多人知道蘭嶼、認識蘭嶼、並將蘭嶼列入這一生必定要去的地方之一。

個人網站:www.wretch.cc/blog/llyy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