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8Torian

縣市:台北市      姓名:  Torian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相信無論是愛自己生長的土地,或是一個陌生的地方,都必須先從認識開始。這次去了蘭嶼,我要親自體驗蘭嶼朋友們的歌聲、甩髮舞、飛魚乾、芋頭、服裝、傳統建築、雅美舟,以及蔚藍的海洋……等等。這趟旅程將使我對蘭嶼產生認同,擁有有更深一層的情感。
  來到蘭嶼就別管什麼五星級酒店了!!!我只想要一間舊舊,卻充滿達悟風格和人情味的小屋、一打冰啤酒、和一波一波的海浪聲。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打算帶著需要的用具,在蘭嶼畫一張只屬於蘭嶼這個島的獨特插畫,並且送給第一個請我喝飲料的當地族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讓我去蘭嶼尋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