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87林育新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林育新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小時候居住在宜蘭南方澳,那是一個小漁村,國中時便會定期進行淨灘,並且不管是快樂聊天或放鬆談心都會到海灘,我喜歡下午吹著海風在大自然的環境下睡著。大學時也騎著摩特車環島,到過每個縣市著名的景點這些都是我愛台灣的行動,所以我了解環保的重要性也非常珍惜每一個大自然最原始的環境,我會用愛著自已家鄉的方式去愛蘭嶼,珍惜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並且把我在蘭嶼的點滴放在相簿裡跟所以台灣人說,台灣還有這一片人間淨土可以給人們暫時逃離都市的繁忙壓力,放空自已的心靈。如果毫無限制的想像,我希望那會成為一個人、動物、大自然相處融洽的地方。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自已手工DIY類似平安符的東西,並裝一些我家鄉海灘的沙子,寫下一些祝福的話送給在蘭嶼遇見的有緣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大學時參與過吉他社,本身喜歡唱歌,我可以準備一些舒服的歌曲輕輕的啍給身邊的人聽。我很愛笑,笑起來有魚尾紋,不知不覺中製造開心的氣氛。我習慣在要去一個地方玩時,先了解一些有關當地的文化歷史,這樣才比較有意義,也可充當臨時導遊。我喜歡運動平衡感不錯,小時候搭漁船也都不會有暈船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