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28吉小米

縣市: 台北市 姓名:吉小米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向異國友人說台灣的好,他們在認識我之前從未聽過台灣;而今,他們知道台灣的美食令人垂涎、台灣的美景醉人、台灣人的熱情足以融化每一顆冷漠的心!
愛要大聲說出來,我期望更多人知道這份愛,更多人來愛蘭嶼和台灣。蘭嶼是一枚待發掘的玉,終將綻放光芒。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給蘭嶼的小朋友甜蜜蜜的禮物,讓他們在新的一年有一個甜滋滋的開始。
        給蘭嶼的小朋友鉛筆和筆記本,讓他們寫下夢想,彩繪未來藍圖。
        給蘭嶼的小朋友面紙和橡皮擦,讓他們可以擦乾淚水、拭去錯誤,繼續前進!
        小朋友是蘭嶼的未來,希望他們過得有朝氣、有希望!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不會暈船。我在前往綠島的海上睡得香甜、在日月潭的湖上泰然自若、在搖晃的西湖餘暉攝影、在尼加拉瀑布的遊艇上談笑風生、在馬來西亞的小島海釣並且滿載而歸……
        我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喜歡和親友分享生命經驗,透過我的文字,更多人得以一窺蘭嶼的真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