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91楊青翰

縣市:  台北縣  姓名:   楊青翰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無論是愛台灣或是愛蘭嶼,都要秉持著善心去聆聽、用心去體驗、熱心去互動、同理心去了解。
    我曾經看過電影<等待飛魚>,對於影片中蘭嶼的美景和純樸的人情印象很深刻,我覺得一塊美麗的土地需要被更多的人知道、讓人能夠有所互動,美麗的蘭嶼未來應當能承載著更多動人的故事,是一塊夢想的島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電影"等待飛魚"是關於蘭嶼的故事,電影充滿了想像與驚喜,於是我準備了由電影底片製成的卡片,以及電影相關的文具,帶給蘭嶼對影像有相當興趣的朋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即使沒有出國的經驗,甚至沒有出過台灣本島,但是我覺得自己就像小草一樣,即便步履雖小,但因為踏實,我擁有整片土地。學習電影的我,常常思考自己能如何運有所長,為我所深愛的土地盡一分心力。蘭嶼是一個令人敬佩的地方,若能有幸入選,我希望和我電影系的同學何思瑩在這趟旅程中,一起為蘭嶼拍攝短片,將我們旅途中的感動和蘭嶼的美麗分享給更多台灣的朋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