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86璇子

縣市:台北市 姓名:璇子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從北凸到南,從本島跨越離島,這就是愛
從單身貴族到一家三口,這是愛
從愛的教鞭到愛的教育,這還是愛
不管世事如何變遷
  永遠存在,不會改變
就在那最原始  最真誠的地方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我要向上帝祈求  「世界和平」  讓愛的真諦發揚光大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台北都市 教師 我      蘭嶼 淨土孩子 你
孩子,教教我,如何在大海裡追尋飛魚的蹤跡
      教教我  如何仰望藍天預知今日的天氣
      教教我  如何分辨滿天的獵戶銀河星
      教教我  如何找回那最初最真的笑容
請給我個機會,讓我從學習感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