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191丸子

縣市:桃園 姓名: 丸子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沒去過蘭嶼,但我對它的想像是海很美,天空很藍,現在的地球已經開始暖化大自然開始反撲我愛台灣和蘭嶼只能從自己做起,盡力維護現有的環境別再破壞它了,當我在綠島看到寄居蟹的家是瓶蓋時,覺得牠們很可憐,希望蘭嶼能永遠保留它最美的一面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送給蘭嶼的朋友我上一次出去玩買給自己的紀念品想讓當初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讓其他人也可以擁有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個人的旅行,100個感動的故事,這句話感動了我,因為我從未自己一個人旅行,在網路發達的現在我看到很多人旅行的故事,讓我覺得羨幕,希望主辦單位給我機會,讓我可以踏出第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