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84童琍玲

縣市: 苗栗縣 姓名: 童琍玲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把愛說出來。我認為愛就是要說出口,在2010年的6月我出發前往美國打工旅行4個月,在這4個月裡我深深的體會了我有多麼的愛台灣,我向美國、法國、非洲、韓國、澳洲各國的朋友們用力的介紹台灣的美食有多好吃,阿里山的日出有多麼令人讚嘆,晚上的夜市是那樣的精采,金門的高粱讓人愛不釋手還有澎湖的大海是MIAMI比不上的。地球不停的開發,我希望蘭嶼可以一直保持著現在的美,可以讓活在都市的忙碌螞蟻們來蘭嶼休憩片刻,享受大自然。當然,丁字褲絕對不可以失傳。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隔著藍藍的大海,我希望將我所帶去的心意,送給需要的有緣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承如第一題所答,我是個充滿好奇心的背包客,希望主辦單位讓我有機會去體會蘭嶼的美,讓我也可以對外國朋友們臭屁臭屁我們蘭嶼有多好有多美!更期待在蘭嶼和各路的英雄好漢相聚。


個人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