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22盧小蜜

縣市:雲林縣 姓名:盧小蜜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為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這是我生長的土地,我用雙眼見證台灣的美麗,並且樂於
跟不了解台灣之美的人分享,而愛台灣,早已變成這個世代的國民生活公約囉!
對生於台灣的我來說,蘭嶼是另一片淨土,踏上蘭嶼享受平淡的生活是一種幸福;
踏上蘭嶼追尋文化的遺跡及原始的感動,令人精神振奮!
蘭嶼啊!蘭嶼!純真可愛不做作,我相信有一天,全世界會一同來保護及關注這個地方。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愛家、愛這片土、愛這大海以及勇於創新也願意了解傳統的人。
這樣的人,能盡到守護蘭嶼、珍視傳統文化資源、並懂得讓這片土地發光發熱的同時而不讓它受到傷害。這樣的人,值得我飛躍大海贈與一份禮物及尊重。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從第一次踏上蘭嶼至今約1年左右,該死的!我愛上了這片土地,隨處亂走的豬、放養的羊、熱情的族人…這一年內我造訪蘭嶼5次,每一次都計劃著下次要去的時間,每一次都滿載而歸,總是想再多更多了解這片土地的機會,我恨不得把蘭嶼的美好告訴身邊的每個人。
我是有心人的啦!~~選我!~選我!~選我!~~~

1 則留言:

  1. 原來就是你啊..........
    小蜜桃...
    連個招呼嘟沒打一下.........皮在養了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