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190蔡玉董

縣市: 高雄縣 姓名: 蔡玉董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和愛蘭嶼:常和小朋友在課堂上分享國內外旅遊的所見所聞,拓展他們的國際觀,喚起他們對於這塊土地的關愛與熱情,激發孩子共同愛惜美麗的Formosa!
對蘭嶼未來的想像:得天獨厚的自然與人文景觀,是上帝送給台灣的珍貴禮物,希望它獨特的美感,繼續傳承下去,島上沒有污染,居民沒有煩惱,直到永遠……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這份神秘的「愛的禮物」,是經由一百多位小朋友精心挑選的,是目前在校園中人氣最旺的玩具,保證會讓人愛不釋手。這份充滿魔力的禮物,我要送給蘭嶼島上一位最可愛的小朋友,讓他感受到小朋友的熱情與活力,一份小小心意,更代表著友誼的延伸。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在課堂中與孩子們分享這個活動,獲得很大的迴響,他們很期待與蘭嶼的孩子交流,一百多位小朋友給我美麗的力量,這不僅是一個人的旅行,背後更有一百多人的祝福,期待能將此行寶貴的經驗與孩子們共享,打造人生中最美好的烙印.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k1320k1320

20 則留言:

  1. 我一定投老師一票,讓老師能夠去第100年的蘭嶼曙光,請各位一定要投給蔡玉董老師一票!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一定會投老師一票滴...........5-4的人一定投的啦

    回覆刪除
  3. 老師加油ㄛ^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4. 老師真是太感動了,愛你們喔!老師的幸福就靠大家的幫忙了.

    回覆刪除
  5. 關於老師ㄉ幸福 就靠我們大家了!! 老師加油!!

    回覆刪除
  6. 請大家要到投票區去投票,不是在此按讚.

    回覆刪除
  7. 老師我們5-1的是絕對一定投老師的,老師妳不用擔心,
    一定能去蘭嶼的

    回覆刪除
  8. 老師加油我們一定會目送你到蘭嶼部用擔心

    回覆刪除
  9. 不到最後關頭,不能鬆懈,繼續幫老師拉票,謝謝大家.
    衝!衝!衝!

    回覆刪除
  10. 老師加油!!請大家趕快號召親朋好友來幫老師投票吧....我投票的時候,老師排NO.3高票喔.....
    老師~甘巴嗲!!
    老師的幸福是我們大家快樂的泉源啦!!
    老師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1. 快!快!快!幫老師衝票數!

    回覆刪除
  12. 感謝熱情的小朋友,你們真的太可愛了,^_^

    回覆刪除
  13. 5-2 我們會幫你『衝 衝 衝』到第一名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4. 蔡玉董老師
    雖然我不是你的學生~
    但是我知道你們這一班的學生都很愛你^^
    才會想要把你送去蘭嶼看民國100年第一到曙光
    甘巴茶!!

    回覆刪除
  15. 孩子,我真的快要掉淚了...,好感動!

    回覆刪除
  16. 蔡玉董老師你不用擔心我會叫很多人投給你

    回覆刪除
  17. 快呀!老師快變第三名了,快投啊!大家快,一定要第一名ㄝ

    回覆刪除
  18. 老師抱歉,沒能讓老師在第一名,不過說不定還有機會呢

    回覆刪除
  19. 乖孩子,你們表現的太好了,讓老師充份感受到那份熱情,老師很謝謝你們,不可以跟我說對不起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