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NO.119張國煒

縣市:  高雄市   姓名: 張國煒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就要把它每個角落值得紀錄的人事物紀錄下來,愛蘭嶼就要保有它原始的風貌。蘭嶼的未來,要清除太多人為的不當建築,有更多達悟族傳統色彩展現,並結合現代綠建築的手法讓當地居住品質提升。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2002年去的時候,有個年輕人跟我說,他希望可以無經濟考量的在島上作拼版舟,我期望這回可以再碰見他,用禮物提醒他不要放棄這個夢想。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廣播人,若被錄取,我要用廣播的力量告訴聽眾蘭嶼給我的感動,用音樂、用聲音、用文字、用部落格傳遞大家守護蘭嶼的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