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57若至好

縣市:  台南市 姓名: 若至好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曾經我到過澎湖、七美、望安、小琉球、綠島,這些離島都很美,卻逐漸失了原味,蘭嶼這片還未被商業化的淨土,我渴望投入那深藍的太平洋。因為地處偏遠而得以保留了雅美族的傳統與文化,蘭嶼是需要被發掘與深度的認識,但我覺得適量的控制遊客也許是作為文化保留與外來體驗最好的中界點。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期望和當地青年互留聯絡方式,如臉書和部落格,回台後我將彙整圖片與影像,以文章與影像方式記錄我在蘭嶼的深度體驗,讓當地青年透過我這外地人的眼睛認識他們的故鄉,且透過我的腳蹤,我期望將更多台南甚至台灣的美好,與蘭嶼的青年們有更多的互動,實質上我將攜帶我喜愛的一些台灣音樂,陳達(閩)、後山龍哥(原)、曾雅君(客),相信音樂能快速打破一切的隔閡。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熱愛海洋、原住民樂天倘佯自然的生活方式,我足跡踏遍大半個台灣,到過各離島,
我渴望用自己的雙腳跟眼睛去認識我們的母土,用身體浸泡在擁抱台灣海洋裡,我也將透過影像,文字,去呈現蘭嶼最需要被認識的一面,在<<蘭嶼觀點>><<海有多深>>影片裡我粗略的認識了它,但我期望透過深度導覽,跟親身體驗去認識這塊淨土。


個人網站:  facebook搜尋:若至好   http://gonzeauxrock.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