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32江枚芸

縣市: 彰化縣  姓名: 江枚芸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曾被譽為福爾摩沙島,隨著工業文明的發展,台灣、蘭嶼都難逃工業文明的魔爪,這塊土地如此美麗,我想盡我所能保護它們,蘭嶼的核廢料儲存場不該佇立與此,政府沒有權力這麼做,反對的聲音不能停止,要讓政府知道,愛護我們的土地人人有責。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一路照顧我們的蘭嶼友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和台灣隔著太平洋,彷彿是兩個不同的世界,蘭嶼在政治、經濟……很多地方都是處於弱勢,當時發生核廢料事件時,我內心感到相當難過,台灣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把不好的東西都往蘭嶼丟,我們怎能可以狠心破壞一個美麗的土地,我想藉由這次活動讓他們知道並不是所有在台灣生活的人都這麼自私,其實在台灣還有一群人正為你們抱不平。
    雖然我不曾去過蘭嶼,可是我每次看到蘭嶼美麗的照片,都激起我想好想好好的保護它的衝動,去認識在這美麗環境生長的人民,想與他们在美麗的星空下,分享這塊土地動人的故事,曙光,就像是上帝給他們新的希望,我想與他們一起攜手迎接一百年新希望的到來,希望主辦單位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與他們一起攜手跨過2009年迎向新的未來。

個人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765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