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69布萊恩

縣市:台北縣 姓名: 布萊恩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相信蘭嶼未來會成為「台灣的米克諾斯島」,米克諾斯島是全地中海區最美麗的島嶼,島上的沙灘、陽光、與以藍白色為基調的建築負有盛名,而蘭嶼的風光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海底的珊瑚礁與岸上的蝴蝶蘭,加上一年一度的飛魚季活動,都代表的蘭嶼之真、善與美。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如上段所述,我希望送給旅途中遇到的島上居民一張米克諾斯島的明信片,上面再寫上我對每一個人不同祝福與感激,希望有朝一日蘭嶼也能繼續保持其特有的自然與文化景觀,並像米克諾斯島一樣遠近馳名,走出一條屬於蘭嶼自己的路,台灣的人民也永遠以蘭嶼為榮。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在台大就讀碩一時,一日在圖書館有幸拜讀到王信先生的攝影集【蘭嶼‧再見】,到蘭嶼一遊從此就列入我的Bucket List(一生必做的事情)之中,這次主辦單位用心安排的行程,更讓我堅信錯過這次更待何時,活動過後,我會將蘭嶼之美推廣給全世界的朋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