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59金子

縣市:苗栗縣 姓名:金子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如何愛台灣:
        我是台灣的一份子, 想用自己的力量一點一點走遍台灣
        我是台灣的一份子, 就算沒錢也會想要一點一點的貢獻愛心
       
        蘭嶼未來的想像:
        希望能保有原始的自我,台灣已有太多的商業化衝擊著傳統,
希望蘭嶼在觀光的前提下不要一樣的被商業同化,失去自己的堅持與特色
    希望它能維持自己的獨特文化與傳統
    維持著讓人人願意一而再,再而三造訪的淨地
    蘭嶼的大人,小孩可以有快樂,純淨的生活天堂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小朋友或老人家或媽媽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有多少個生日可以在蘭嶼度過, 我不知道,
    不過在台灣百年的這年生日前夕,我希望可以放自己幾天假在蘭嶼度過
        我想送給自己這樣一個特別的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讓自己擁有這有意義、又美麗的生日回憶 !!

希望蘭嶼在我有生之年都會讓我心心念念
我也喜歡分享各地的旅行與心情
所以希望有這個機會讓我在各個旅行的角落裡陳述著蘭嶼的美麗
讓更多的朋友心之嚮往
希望大家共同維持蘭嶼的美, 蘭嶼的好


個人網站:http://mymindyuz888.spaces.liv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