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9小雛菊

縣市:高雄市 姓名:小雛菊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提著旅行箱,去環島吧!』這曾是我20歲時的夢想,因為某些因素,
23歲的他代替我,開啟了台灣旅行,每次都會帶禮物回來的他,有一次帶
一個音樂紀錄片,裡面裝了滿滿的在蘭嶼的真誠、單純、大自然和星光,
他說:希望妳有一天可以來這裡,體會這個島的美麗。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這份禮物想送給認真生活的蘭嶼青年,希望這個禮物能夠讓他()
體會,旅人來到這裡的「快樂與感恩的心」,謝謝他們讓我們懂得最
單純的美,也期盼我們的這份感謝,能夠讓島民保持特色文化,讓下
一個來到這裡旅客,也可以體驗到『單純的美』,和最自然風景。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如果你問我為什喜歡旅行?因為我想用心體會這世界的不同的美,
將這些心情體驗寫成書當作紀念,給最親愛的朋友和親人。很可惜,我的
夢想到現在還不能實現,所以我只好一邊期待未來,把握任可以的旅遊
的機會。去他曾經去過的地方,感受他所送的每個禮物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