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77 Ivan

縣市:台北縣 姓名: Ivan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支持台灣的產品、認同台灣就是愛台灣的表現。最近跆拳道事件,讓我感到台灣民眾真的很團結,自己內心也和大家一樣激昂,雖然自己的聲音微不足道,但大家團結在一起力量是很大的!我願意維護並支持台灣、蘭嶼,把愛分享給大家。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送給當地小朋友面鏡和呼吸管,因為蘭嶼擁有非常乾淨的海洋,活力十足的小朋友利用這愛的禮物可以更容易的觀察海底世界與大自然交朋友,並能知道他們的家園是多麼的充滿生機,當我夏天再踏上蘭嶼時,要與他們共同暢遊在那美麗的海洋裡!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從大學畢業、當兵接著就開始埋頭的工作,這一路的走來我都十分努力的去做到好!最近看到這活動時,覺得好適合現在的自己,想放自己一個假去迎接這有意義的活動,除了建國100年的曙光外,還能接近蘭嶼這淳樸又美麗的小島,我相信那會是激勵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