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7廖湯圓

縣市: 桃園 姓名:廖湯圓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一個地方,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要傷害它,好好的保護它.
常常人們都會因為利益而遺忘掉最重要的物品-就是大地的恩賜.
台灣因為經濟破壞太多好山好水,而顯得烏煙瘴氣.
而蘭嶼就是這片紛擾外的一方樂土.
希望蘭嶼可以用天然美景繼續治療每顆奔波疲累的心
.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希望將家鄉的特產送給蘭嶼的小朋友.
也許蘭嶼的小朋友還沒有機會到我的家鄉來.
我希望蘭嶼的小朋友嚐嚐我們知名的豆乾,花生糖,甚至是高山上的水蜜桃.
或許我會為他們帶個小飛機吊飾
讓來自機場旁的我,能夠與太平洋上的他們邊吃著特產,邊交流家鄉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個唸了七年觀光的觀光人,美景才能帶給我放鬆與喜悅.
只有蘭嶼的好山好水能夠治癒我被工作榨乾的靈魂,
只有百年的曙光可以掃清我心上的灰塵.
我想我因此會成為蘭嶼檯面下代言人,
逢人便宣傳蘭嶼好!蘭嶼妙!不來蘭嶼不算人生來一遭
我會成為名符其實的蘭嶼熱愛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