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93林佳賢

縣市: 台中縣 姓名:林佳賢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曾經騎著腳踏車環島,感受到南部的熱情、北部的繁華以及花東美麗的山水畫,
相信不管身在什麼地方,只要秉持著互相彼此尊重的態度,那就是愛的表現。
對於蘭嶼的想像依然停留在那太陽西下時,坐在屋頂的涼亭和摯友們聊著天,等待著月亮剛升起的畫面。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第一位是官網影片中那位喜歡釣魚的小男孩,本人對釣魚也有興趣,希望有機會約他一起去海邊釣魚,借此與他交流一些釣魚的經驗和樂趣。
第二、三位是住宿的主人以及辛苦的解說導覽員。
還有旅途中可以跟我分享有關於蘭嶼的歷史文化以及他們的成長故事,讓我去了解他們不一樣的童年。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懷著與大自然共生共存、永續經營的居民,那種生活方式實在是令我嚮往,蘭嶼彷彿有種魔力,像是地心引力一般吸引著我。
還有上次去蘭嶼尚未穿到的丁字褲,我已經準備好穿著妳吶喊囉~
請主辦單位藉由影片以及文字內容裡感受我對台灣的熱情吧!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peter00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