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28鄭宜玫

縣市: 新竹市  姓名: 鄭宜玫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喜歡騎單車,它帶我到處走,讓我認識各地文化,當人們了解所處環境時,便開始學會了尊重與珍惜。所以我會透過騎單車來認識台灣和蘭嶼,並把我一路上的所見所聞和感動記錄下來,分享給朋友,身為一個平凡的學生,這是我愛台灣和蘭嶼的方式。
    未來想像像是司馬庫斯,上帝的部落,呼吸著自然與簡單,沒有煩惱。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有個理論叫做六度空間,意即你和一個陌生人的間隔不會超過六個人,或者是只要透過六個人就可以認識你想要認識的人。人和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微妙的,所以我期望我準備的愛的禮物可以送給蘭嶼的有緣人,拉近彼此距離,讓緣份小於六度空間。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很平凡,喜歡聽故事,所以絕對不會暈船。
    我不是平底足,所以絕對不會暈船。
我喜歡單車,平常有在運動,所以絕對不會暈船。
        我很年輕,照相時喜歡跳,所以絕對不會暈船。
我很愛笑,照相時喜歡跳,所以大家會跟我一起笑,所以絕對不會暈船。

個人網站:  www.wretch.cc/blog/oliyim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