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84游玲瑋

縣市:台北市 姓名:游玲瑋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去過蘭嶼之後,再看到台灣的海都不藍。
我念的是英文,做的工作是文化資產,迫不及待的想把台灣的文化介紹出去;蘭嶼,絕對是最美的、最特別的,讓我神往、念念不忘,自然、人文、藝術,我想看到蘭嶼的美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每個人一看都知道:That’s from Taiwan-Orchid Island.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送瓶中信給蘭恩基金會;難忘蘭恩每一個解說牌和文物,庇護了我在蘭嶼的下雨天;難忘蘭恩前那一灣充滿彩色熱帶魚的海底。
第一次到蘭嶼,我想丟出瓶中信,丟出所有焦慮和沮喪;但是我沒有,因為,海太美,我忘了。
希望打開瓶中信,能讓迷惘害怕的人,都能從遼闊的大海重新獲得勇氣。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第一次到蘭嶼十天,正值考試放榜前夕,心情低落;蘭嶼的美麗、悠閒慢活、樸實簡單的蘭嶼人,讓我打從心底綻放笑容;如今我考上了,面對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盼望再度奔逃,到蘭嶼,渴求一種能量,相信曙光會讓我再一次感動;還有尋訪夏曼藍波安先生,是我上次最大的遺憾。

個人網站:http://blog.yam.com/ohchocol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