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63謝政杰

縣市: 彰化縣  姓名:謝政杰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很愛旅行,雖然我只是個大學生,但我喜歡探索許多令人驚奇的台灣,因為台灣在地的人情味是出國所找不到的,我一直很想去看看蘭嶼,因為我看過電影『蘭嶼之歌』,看到片中穿插記錄的迎賓、大船下海、豐收等達悟族的傳統祭儀活動,令我非常的感興趣,蘭嶼一定可以使我的我自己的未來是也更加的遼闊。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愛的禮物一定要充滿著滿滿的愛,但是今年到現在的12個月裡我卻發生了很多事,令我缺少了愛以及動力,我希望我可以在蘭嶼跨過2010年之後到了2011年誕生出全新的自己送給蘭嶼,我想經過了3天的活動,我身上一定會充滿著滿滿的愛,這應該是最充滿愛的禮物吧。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一個大學生,我愛旅行,我愛台灣的美跟台灣的人情味,我愛冒險愛挑戰,我希望能跟蘭嶼人們分享在蘭嶼看到的所有感受,我相信如果能參加這一次的活動,可以經過在地人的帶領使我更認識一般人所不認識的蘭嶼,我希望我可以帶著我在蘭嶼所知道的一切回來台灣分享給沒去過蘭嶼的人們,使他們知道蘭嶼的美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