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196周梅子

縣市: 南投縣 姓名:周梅子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實際行動比說的還要重要,從小事做起撿垃圾也是愛台灣的行為,沒有去過蘭嶼所以沒有愛與不愛,但是讓他永遠保持原狀,讓他能感動更多人才是愛蘭嶼,對於蘭嶼未來的想像是,能讓觀光客上岸時有驚嘆聲離開時有再來一次的想法,讓島上的人回島有回味無窮的感覺。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會送他們微笑與照片,帶著即可拍與數位相機,把島上人們燦爛的笑容與我滿足的笑容送給他們也送給自己,希望他們看到我微笑中的照片時,能為他們帶來希望與歡樂,而我回到台灣的某一個角落,看到照片中的我們,也一樣能為我帶來活力與希望。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沒有去過蘭嶼,希望能在特別的日子裡去特別的地方,在100年的11日配上第一次去離島,充滿了1111,也充滿了希望,所以也希望製作單位能讓我去體驗蘭嶼之美,並且把他的美告訴大家,並且與島上的人創造故事與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