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199張曉婷

縣市: 彰化市 姓名:張曉婷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用一步一腳印的走在台灣每個角落,台灣的天然資源是多麼的豐厚,走入台灣的群山峻嶺,同原生動物般手腳並用的走上最高頂點,以登高望眼去看台灣,也將踏上蘭嶼的土地,用雙手雙腳去感受蘭嶼的生命力,更是台灣手足的生命群島。
  蘭嶼與台灣全是上帝造下天然的寶島,有天然的野生動物,天然的人文資源,如果往後的蘭嶼,還是一直保持著,原有特殊文化與純撲風貌,將會為蘭嶼帶來更多的特有觀光風潮。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蘭嶼熱情的雅美族伙伴將是我獻上禮品的最佳人選,以島為生的人們如同潮間動物般,對生活在大自然下,海風中伴隨強勁的島上熱誠,為到訪的人們帶來幸福的熱情,將是我所期望的送禮對象。
    期待你是如同巨大野生椰子蟹般,這樣的另人驚喜,那樣的強壯,又是這樣的稀有,如同在台灣難得一見的保育動物,需要我們來好好保護與珍惜唷!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愛在台灣與愛在蘭嶼,我以最原始本能,期望有所潮進,隨著海風與浪潮將我帶領至原始風情的難忘之旅,計劃以最純撲且最熱情的蘭嶼,同元旦民國百年日出,百年新的開始當為我結婚歡慶的起頭,與蘭嶼迎接我大喜生活的另一段旅程,有愛最美,同我分享喜悅吧!
    愛在蘭嶼,非常喜歡海洋,如果在國外蜜月,不如在蘭嶼,與百人慶祝,與海相約~望著獨木舟,真想知道坐在上面的感覺,東清灣的日出是啥….


個人網站: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