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66林雅萍

縣市: 宜蘭縣 姓名:林雅萍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的愛、我的熱情,要親身感受、實際給予,我喜愛親近自然,因此我愛護自然;我環保、我用心,從自我起始,宣傳他人。最簡單的生活方式,最不會汙染環境。
  生活於本島,蘭嶼之於我是神祕,頗有世外桃源之感。在現今過度開發的地球,這真是件好事,蘭嶼的未來,是世外桃源,往此發展,必無可限量。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要準備一本寓意深遠的繪本故事書,鉅細靡遺的說給孩子聽,內容也許是鄉土情懷,要他們知道以後到了外地,要感念家鄉;或是小小的生命寓意,要他們聽完分享給其他人,也許是父母親,家裡的爺爺奶奶,我要他們關係更親近。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有顆懂得感念的心,我勇敢、正直,很有能力;我年輕、富有創意,很有行動力。我不是草莓,相對我很有經歷,舉止成熟又有親和力。我擅於網路行銷,或許最實際的回饋方式,好比到蘭嶼辦夏令營給孩子,我做得到!
   
我可以為蘭嶼帶來改變,只願給我次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