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77張子捷

縣市:基隆市  姓名: 張子捷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希望未來蘭嶼是一塊地球送給我們、無汙染的一塊淨土,繼續保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生態。色彩繽紛的珊瑚礁永遠都不要白化!繼續島民們和平相處!
蘭嶼的海水清澈,沒有污染,魚類和珊瑚礁景觀是台灣附近海域中最漂亮,生物種類最複雜。尤其是岩岸附近的珊瑚礁群,群聚及魚類族群十分豐富堪稱全國離島中景觀最美,魚族最繁盛的海洋生態花園,所以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大家不要去破壞這美麗的桃花源。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要送一個特別的禮物,希望期盼可以送給島上天真無邪的小孩,並期許他在這美麗的環境,可以保留這片淨土,讓全世界看到,這是最棒的地方!!
同時我希望我帶給他的,是最純真、最純樸以及最原始的禮物,並不希望他們太過度依賴高科技產品,因為,那些只會帶給我們悲慘的生態危機,這種危機終將惡性循環,就像是惡性腫瘤般的漸漸擴散...最大的希望,就是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愛惜他們的土地,這屬於他們的桃花源!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從事於廣告設計工作,生性喜愛美的人、事、物,對於生態破壞等自私的行為是絕對不容許的! 如果我有這榮幸可以參與這美麗的蘭嶼跨年活動之旅,我會帶著我的老相機,記錄島上那最原始的一面,最自然的一面,呈現在網際網路上,讓世人知道,在現今因人類貪婪利益之下自私的建造不負責任的公共建設裡,台灣還有這麼一塊寶地! 是多麼美好的! 同時藉由我的照片與文字,讓世人知道生態保育比經濟發展還來的重要! 積極的求進步是容許的,但是積極的破壞生態是不被容許、不平衡的,希望此活動可以帶給更多人的啟發!

個人網站:http://zzb.bz/4md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