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36 Iman

縣市:臺中市 姓名:Iman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土生土長的台灣對我來說~就是母子連心一樣的親切感,不管北中南或東部,
踏遍的足跡讓我隨心所欲,而蘭嶼是我未曾去過的一個離島對她的初次印象是在課堂上惡靈與我這部紀錄短片而有深刻的印記,查過一些資料知道蘭嶼是一個原始樸實生活的地方,當地居民對大自然賜予的萬物均給予絕對的尊敬和盛讚,這在物質化的本島是很難見到的對我來說~蘭嶼就像我需要返樸歸真,回到最純淨的當初對於蘭嶼的未來我樂見當地的生態永續,也鼓勵更多人認識這塊很的土地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惡靈與我這部紀錄短片主要是講述護理人員在推廣居家關懷老人時所遇到的種種困境,讓我了解當地的醫療資源真的十分缺乏,送一份實用的禮物給蘭嶼的年青人,如何照顧長期慢性疾病的老人家,募集一些簡單醫療相關的書籍讓小朋友閱讀,給年紀小的孩子就有正確的疾病概念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做任何事,發自真心及真誠是最重要的偶然從學校課堂中對蘭嶼這塊土地深刻的記憶
,一直想找機會能探訪感受,正好遇上縣政府舉辦的跨年曙光活動,若能參予其中,相信是我和蘭嶼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個人網站: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979431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