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88郭士豪

縣市:台中市 姓名:郭士豪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島嶼!而自己就生長在這麼美的地方,真叫我難以離開。
面積不大的台灣,加上交通的便利,可以在短時間從繁榮的台北到達樸實的南部!
也可以搭船就到了截然不同的蘭嶼!
蘭嶼,充滿神秘的一個島嶼!感覺他會是一個富有傳統達悟族的島嶼!簡單的生活、悠閒的腳步,讓我好嚮往!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第一次到蘭嶼,我一定會帶著一顆「謹慎+熱情」的心。謹慎是因為蘭嶼保存了許多傳統,也存在些許禁忌,不冒犯他們的傳統,我想會是給蘭嶼人的好禮物!
我將帶著「愛的禮物」,送給與我們一起迎接曙光的在地人,感謝他們熱情的招待,也希望哪天他們來到臺灣,與我聯絡,我也必定會熱情接待他們!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自己帶著行李,一個人去蘭嶼旅行,期待與當地人的熱情相遇!
一望無際的星空、藍天、白雲,一定是本島所沒有的,這讓我好期待!
因為有了個活動,可以以不同方式享受蘭嶼,享受之餘,還可以認識其他99人,光想就好開心!
蘭嶼,肯定會是一個我極力想介紹給朋友的島嶼!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lovejolin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