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80 negro

縣市:   台南市  姓名:    negro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不是一種單一口號的形式,是一種極需具有強烈的行動力還有想達到的企圖心,
更重要的是,可以非常享受在這個環境裡,細細的去品嘗並且會有回甘的感覺,我是這麼想的

把愛蘭嶼的那份心,去讓自己融入他們的生活方式,我相信一個愛自己這塊土地上的人不會亂意破壞是很愛護的
當然,會有例外,享受蘭嶼的所有的同時告訴自己並不帶走任何東西,只有很美的記憶和自己所製造的垃圾

想像我在海裡恣意游著,當我跳躍離開水面那一,有一股很舒服的風迎面而來
這個時候我是最美的,集中所有焦點,讓所有人記住這麼美,永久難忘-----如果我是飛魚

意謂著蘭嶼是很大自然的,很簡單純樸,但確保有吸引力
也會永遠那麼美:)----對蘭嶼的想像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期望在這旅途當中,把愛的禮物送給第一個讓我很感動或是我也想給他力量的夥伴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第一次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心中第一個想法是『太棒了阿!我要去我要去』
我沒有一個人旅行過,卻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和想法,
這將會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我相信
我只能說,蘭嶼的魅力真的真的太大了: )

我非常期待可以將這個參與的過程,所得到的情感或是訊息,原始原味的分享給朋友或是感染更多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