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72郭哥

縣市:台北市 姓名:郭哥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管他藍的還綠的,我只對蘭嶼的海、草原的綠留下深刻印象
管他芋頭還蕃薯,我只想豪邁的咬一口達悟的水芋
管他龍舟、拼板舟,我都想乘著徜徉在海中
管他100年、200年,我願留下我的愛,種在每一個角落,包含蘭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無論是好是壞,是富有還是貧窮,是生病還是健康,你們都永遠再一起,你願意包容對方、體諒和關心以及為彼此付出而努力嗎?」

「我願意」  將我自己獻給蘭嶼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一、身為海峽兩岸協會理事長的我,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落地招待別人,這次能有機會換  個角色,豈能放過?
二、身在旅行業界打滾數十年的我,竟沒有去過蘭嶼(因為沒有Shopping站),噓~~別告訴別人。
三、邁入中年的我,想要百年的感動留做我百年後的回憶。
綜合以上各點,此項活動非我莫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