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198 ning

縣市: 桃園縣  姓名: ning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19年了,我到這世界已經19年,卻沒有在台灣這塊土上地好好的體驗好好的玩。但從課本知識以及老師口中知道,台灣這塊地是小了點,但所蘊含的美景是不輸給其他國家的。蘭嶼˙˙˙蘭嶼的天空應該很美,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大大的太陽配上藍藍的天空和蘭嶼人的熱情,夜晚的星空和上海浪的聲音,這樣的享受這樣的美景,是該去一趟的!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準備的愛的禮物是一盒畫筆和一本繪圖本。我想要把他送給我在蘭嶼的旅行中看看到最熱情、純真、有夢想的小朋友,因為我相信他會用那枝筆畫下蘭嶼的美和蘭嶼的獨一無二,並把它傳送出去讓世界知道。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不管是在世界還是台灣的哪一個角落,要去蘭嶼,一定要從台東的富岡漁港去。怎樣都沒想到今年我會到台東來念書,就像把我送到了門口一樣,既然到了門口,就沒有理由不進去瞧瞧蘭嶼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