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0郭于萍

縣市: 台中市 姓名: 郭于萍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喜歡透過旅行和朋友分享台灣的美。
蘭嶼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聽說那兒的天空蔚藍、海水清澈、居民熱情、傳說很美,
會讓去的人流連忘返,所以我一直很期待!
雖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還是希望政府在協助蘭嶼發展觀光事業的同時,能保有
蘭嶼人的傳統文化。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當地的小朋友。
        之前曾去過偏遠地區服務,那時當地的小朋友看到我鉛筆盒中的自動筆,問我說如果她作品完成時,我能不能也送她一枝。當下的我想說去當地的文具店買一枝送她,後來發現那裡並沒有都市所稱的文具店,這讓我很震懾,原來他們連讀書時最基本的紙筆,都不易取得所以想送實用的文具用品給他們。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藉這次機會,我想看見真的蘭嶼!
更希望透過這次的認識,讓我為他們盡一分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